top of page

「Stay at home , and let the love travels」

府城峰情文旅Juliesgarden意味著新形態的「輕旅行」,

營納每個旅人輕快的腳步,要激盪出旅人之間的花火,

對於旅行的描繪、想像、美好的記憶與時刻,

就在府城峰情文旅之中不斷綻放。

飯店特色

​飯店特色

來台南綠色隧道生態旅遊
來台南繁華府城古蹟巡禮
來台南大口吃遍在地小吃
我們鄰近當年捍衛港口的億載金城,夕陽絕美私房景點漁光島,
有著方便的停車地點,熱情好客的小管家
我們像是民宿,卻有著旅館等級的設備
我們像是旅館,卻有著民宿熱情的服務
歡迎和我們一起愛上台南吧!


  各大夜市/  night market

 新永華夜市【四、日】「安平區」華平路與郡平路交叉口
 花園夜市【四、六、日】「北區」海安路三段與和緯路三段交叉口
 大東夜市【一、二、五】「東區」林森路一段、崇善路口
 小北成功夜市【二、五】「北區」西門路四段、和緯路三段交叉口
 武聖夜市【三、六】「北區」武聖路69巷。

225_5814.jpg

​飯店環境

​沿習民宿風格,綠意盎然的門庭及生態池搭配以原木為主調的大廳,凸顯峰情簡約樸實的本質

IMG_7995.JPG

​飯店入口設有無障礙坡道

IMG_8007.JPG

飯店正對面即是公園,環境清幽,停車也方便

周邊景點

周邊景點

安平古堡

走進安平古堡,熱蘭遮城(Zeelandia)的氛圍一幕幕呈現,台灣城殘蹟的舊城牆現身說法,默默的陳述著荷蘭在台灣的38年殖民史;一旁的博物館,則以情境重現17世紀熱蘭遮城的生活與商業狀態,用出土文物、史料及現代聲光具體展開安平與台灣的歷史斷。

二鯤鯓砲台(億載金城)

佔地三公頃,由法國工程師設計,建築材料據說除了購自中國廈門、泉州等地,還挪用當時已頃圻的熱蘭遮城牆磚。形制上,屬於稜堡式的方形砲台,四邊內凹,以洋槍防守近攻,四角凸出,放置大砲,以利遠攻,中央為操練場,砲台四周並築有護城濠。配備則有十八公噸前膛大砲五尊、四十磅前膛小砲四尊、二十磅後膛小砲四尊。

四草綠隧道

位於四草大眾廟後方排水道,曾是全台最集中的欖李純林,是台南市最佳紅樹林自然觀察區,分佈三種紅樹林植物:最多的海茄苳,次為最耐鹽的欖李,紅海欖只有幾棵。觀察四草紅樹林,可先從大眾廟後方的小坡上瀏覽全區,俯瞰紅樹林的樹冠層,能清楚看見紅樹林間活動的鳥類、招潮蟹約六種及彈塗魚,搭乘觀光船進入紅樹林隧道,體會不一樣的大自然感受。

藍晒圖文創園區

【藍晒圖文創園區】前身為舊司法宿舍,園區內共有7個旗艦區、16個微型工作室, 匯集各種原創作品,打造出了一個屬於台南的新藝文特區,保留原有的老樹、紅磚、綠蔭,結合創新跟藝術的特質,讓這裡擁有不同的樣貌出現。  穿梭在低矮的平房,藍色白線的交錯,時而立體,時而虛幻,線條與空間相互融合,透過眼睛與腦袋的想像,讓藍晒圖無限想像,園區內每一間店鋪都各有特色,花花草草綠意盎然漫步其中,就像是來到歐洲城鎮的小村的感覺。 

孔廟文化園區

以三百四十年的「全台首學」孔廟,為「文化都心」的園區,這裡是台南古都的瑰寶,也是台灣無與倫比的國寶級「歷史現場」。
孔廟文化園區的主軸線以南門路為主,向南北街道延伸,從「全臺首學」的孔廟、泮宮石坊所在的府中街、府前路的德化堂、大南門城公園、南門城遺址到五妃廟、 延平郡王祠等,甚至到昔日舊城小南門城外的法華寺。這區的古蹟風貌、類質各不相同,從府學、城垣、墓、齋堂、廟堂、到日治時期留下的學校,各有不同的精彩。

交通資訊

1.車子可以停那裡?
路邊停車。(對面是公園,附近都是白線無停車格,方便您免費停車。)


2.我從高鐵站下車要怎麼到飯店?
於2號出口,轉搭免費接駁車(市府線),於市政中心永華路站或原住民文化館站下,再搭計程車約3分鐘即可抵達。

 
3.我從台鐵下車要怎麼到飯店?
前站出站,轉乘2、14、19、88路公車,億載金城站或億載國小站下,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


4.我開車,請問要如何抵達飯店?
國道一號(中山高):南下過仁德交流道後→右轉往86快速道路(往西)→於17號西濱公路出口往安平的方向→ 直行約6分鐘 →

健康路三段左轉→經台南地方法院→右轉健康四街38號(公園正對面)

府城峰情文旅
708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四街38號

(台南市旅館業登記證編號 No. 313)
​事業名稱:佰世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​統一編號:42842237

 

電話:06-2958558 
傳真:06-2959338
​行動
0986553311

​Line 電話號碼:0986553311

Email: tainan.jne@gmail.com

交通資訊

府城峰情文旅

台南市安平區健康四街38號

專線:06-2958558

傳真:06-2959338

Email:tainan.jne@gmail.com

​Line 搜尋電話 : 0986553311

營業時間:09:00 ~ 21:00

60253.jpg

© 2016 by Julie's Garden. created with Ronlic

bottom of page